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12 11:18: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青岛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社区志愿者、社会治理网格员,在新城吾悦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大肆宣传。在现场,志愿者对通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有专人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的是深入人心,现在社会治安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在这里居住也安心,出行更放心。”居民王先生对志愿者说道。

此次活动在辖区张贴扫黑除恶海报200多张,制作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向市民普及扫黑除恶知识,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截止到活动结束,共收集整理居民反映的各类问题20余条,有效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使之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通过开展此次打黑除恶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区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