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金秋月饼 情满社区

来源: 作者: 2019-09-12 11:30: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月是故乡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兴港路社区居委会,在兴港路社区活动室开展以“团结、团圆、和谐、喜庆”为主题的手工月饼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专业烘焙师一边为居民分发准备好的面团、蛋黄、豆沙、模具等材料,一边仔细地跟大家讲解做月饼的方法、制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听完讲解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开始动手制作,揉面团、捏馅料,压模印,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制作程序。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交流各自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并聊起生活的点滴,分享活动感受,共同享受浓情四溢的美好时光。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就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师傅把做好的月饼放进烤箱进行烘烤,待月饼出炉后,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满足的笑容。一位大姨说:“现在过节没有过节的感觉,区里举办这个活动热热闹闹的,这样做着月饼心里真高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而且促进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互动,更好地推进了社会治理与辖区多元主体之间的协同共治工作,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