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情暖人心——泊里镇计生协会、红十字工作站中秋走访特殊家庭

来源: 作者: 2019-09-12 11:48:5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王文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切实开展关怀帮扶行动,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泊里镇计生协会于9月10日开展了“我和祖国共奋进,情暖计生特殊家庭”中秋走访活动,联合泊里镇红十字工作站和藏马救援队对我镇71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image.png

在入户走访前,首先召开了启动会。镇计生协会秘书长会上再次说明镇人口计生领导小组一直以来都将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措施纳入镇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仍要一如既往的关注特殊家庭,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落实到位。

计生协特殊家庭双岗联系人、计生协会会员、红十字志愿者等为这些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同时详细了解家庭成员近期的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告诉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向他们宣传国家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的系列保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把计生协会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特殊困难家庭中,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也让受访群众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