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月饼传情——来自泊里镇的一份暖心慰问

来源: 作者: 2019-09-12 13:56: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哎呀,你们又来了,我都想你们了!”每次志愿者们一踏进安养中心的院子,刘大妈总是挂着满脸笑容,第一个跑出来迎接。image.png

9月11日上午,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联合雪花公益、董家口港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康馨安养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安养的老人们。

志愿者们带来了月饼、水果等各种节日礼品,还携带了包饺子的食材和器具,大家齐上阵,三三两两分工协作,调馅、擀皮、包饺子,有条不紊,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水饺午宴。

这边在忙碌的包水饺,楼前大院里,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给老人们献上了相声、小品、独唱等精彩的节目,老人们看着笑着。志愿者们跟老人一边观看节目,一边聊着天,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多参加户外活动,多晒太阳。

image.png

此次活动,老人们非常开心跟志愿者们提前过中秋,也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