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花林社区开展“情暖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12 14:15:5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通讯员:韩林云)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灵珠山街道花林社区指导员携手社会治理办公室联系爱心企业,开展“情暖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户送去中秋月饼、粮油和节日问候,勉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

image.png

在社区会议室内,走访人员与三户低保户进行了座谈交流,热情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子女上学、生活状况、家庭收入以及存在困难,并送上了月饼、大米和牛奶等慰问品,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image.png

随后走访队伍来到区中康养老院,走访看望了社区五保户81岁的王玉存老人,并送来了月饼、牛奶和300元现金,让老人在团圆的节日里不再孤独。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家庭和五保户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的关爱,下一步灵珠山街道将因地制宜,为社区困难家庭提供就业帮助,增加收入,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勤劳致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