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办好百姓身边事 当好百姓贴心人张家楼镇联合慧连大姐服务社慰问特殊家庭

来源: 作者: 2019-09-12 16:43: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中秋节来临之际,张家楼镇社会治理办联合西海岸慧连大姐服务社来到张家楼镇的两户特殊家庭,专职网格员与巾帼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image.png

上午9时,张家楼镇流动工作车、社区专职网格员与巾帼志愿者先来到位于张家楼村的张大爷家。车还没停稳,张大爷就出来迎他们进屋。放下各种生活用品后,惠连大姐服务社负责人张增花拉着张大爷的手关切的询问其生活近况。其他志愿者也围在老人身边和老人聊家常,屋里不时传来说笑声。

“你们平常工作这么忙,还想着逢年过节来看看我,”张大爷看着志愿者激动地直抹泪,“感谢党和政府,把我照料得很好,我真的是遇上好时候了!”

image.png

从老人家出门,志愿者们又走访了丁家寨村的一个特殊家庭。“这些钱给孩子读书用,希望能减轻一点你们的生活负担。”张增花边说着便拿出1000元助学金和节日慰问品交到了孩子父亲的手上,孩子父亲感动不已。

张增花表示:“我们希望老人好好享受晚年,孩子们好好读书。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这么好,希望我们带来的不只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有精神上的关爱和温暖。”

   今后,张家楼镇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引导多元力量联动,共同参与办好百姓身边事,当好百姓贴心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