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泊里镇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9-17 11:44: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田鑫)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好“十一”期间泊里镇安保维稳工作,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组织网格员到辖区内的“九小场所”及快递网点开展安保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并上报问题,防范化解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和谐稳定。

image.png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泊里镇社会治理网格员深入“九小场所”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小旅馆、小商店、小网吧等场所的安全通道,消防器材配备等进行检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进行整改,杜绝火灾隐患发生。同时安排专人每天不定时对辖区内多家快递物流点进行安全排查,检查接收货物、登记台账等,督促其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及收寄验视制度。

image.png

对辖区内中心幼儿园、小学、初中等11所学校进行安全保障,每日在放学期间进行交通疏导,引导学生有序通行;规劝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车及乘车;劝离小商小贩,确保学校周边行人及车辆安全通行。

同时,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走访以及实有人口、流动人口、实有房屋等基础信息采集,对居民用火用电用气情况进行排查,了解群众需求,合理化解矛盾,努力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