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深入基层群众 传递人民心声——黄岛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会议

来源: 作者: 2019-09-17 14:41: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为充分调动代表依法履职积极性,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 9月10日,黄岛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房宁宁、肖梅、祁成、薛泰旭、矫立军等5名区人大代表分别从学习宣传法律法规、联系服务选民、发挥监督作用、参加代表活动等方面,认真回顾总结了履职情况,并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参会选民围绕代表履职工作向述职代表提出问询和建议,由代表现场进行答复解释。随后,参会选民对述职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此次人大代表述职会议活动,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面对面的沟通,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扩大了选民的知情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激发了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发展的热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