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街长带头事无巨细,消除隐患

来源: 作者: 2019-09-17 14:44: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黄岛街道大窑社区,由于建成时间比较久远,许多城市配套设施并不是很健全,居民生活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以上问题,黄岛街道经过与区级各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最终由西海岸市政集团牵头,为大窑社区辖区内各路段增设消防管线。目前该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image.png

2019年8月15日,黄岛街道街长闫方信同志,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大窑贺兰山路正在进行的消防管线铺设工程,在施工中并未对施工现场进行围挡,给周围居民日常生活造成极大不便,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他立即联系街道城市管理部门以及行政执法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现场,查看现场情况。当场对施工方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image.png

经过各方努力,现场围挡很快就完成了。这样一来就极大的降低了施工给周围居民带来的不便同时也消除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