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过节不松懈,街长促日常管理常态化

来源: 作者: 2019-09-17 14:47: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2019年9月14日,中秋佳节刚刚过去,黄岛街道党工委委员丁玉会同志,履行街长职责,带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市政作业队等部门对辖区内道路两侧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市容秩序等问题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现场协调责任部门落实整改,做到即查即清,确保节日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image.png

image.png

巡查期间,丁主任来到一处经营米面粮油的店铺门前,可能是早上太忙的缘故,店主把一些泡沫箱及一些工具放在了路边的人行横道上。发现该情况后,巡查人员立即与该店主沟通,要求立即将物品清理不能影响市容整洁以及行人正常通行。

如此一来,经过一番巡查后,街道整洁了,行人畅通了,居民的幸福感自然就提升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