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实地调研供暖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9-19 09:54: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为了解并督促做好今年的供暖工作,近日,黄岛街道十余名区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就2019年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到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视察调研。

当天下午,视察组一行到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控室及各工程车间进行了现场调研。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祁成就2019年供暖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落实了供热保障措施,协调解决供热运行中的问题,确保集中供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对于供暖准备工作,人大代表视察组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供暖温度与“民生温度”息息相关,供暖工作是冬季最大的民生工作,今年所取得的成绩归功于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相关领导责任人的充分重视。对于接下来供暖工作的开展,视察组要求,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供热的质量和稳定,要强化监督,确保规范供暖和科学供暖,还要做好供暖诉求反映的处理,保证居民温暖过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