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联合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寄递物流业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 2019-09-19 11:00: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隋鑫)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寄递物流严控严管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寄递物流行业危险事件的发生,确保寄递物流企业落实“3个100%”制度,全力消除辖区安全隐患,日前,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联合派出所对辖区物流寄递网点进行摸排检查。

image.png

当日,街道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与街道派出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六家物流寄递网点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网点手续是否健全、是否合法经营、是否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等。同时要求寄递物流人员严把收寄关,保证无违反规定收寄禁止、限制寄递物品的行为,特别要严格落实100%实名收寄、100%收寄验视、100%过X光机安检“3个100%”制度。检查后,六家快递网点分别签订了寄递物流安全管理责任书。

image.png

下一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联合各相关部门加强督查,确保街道物流市场平稳有序。同时增强巡查督查惩戒力度,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