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人大代表进社区述职 深入基层访民情聚民智

来源: 作者: 2019-09-19 11:03: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通讯员:赵嘉诚)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对人大代表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灵珠山街道代表联系组组织区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

image.png

9月17日上午9点,“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在柳西社区会议室召开,2名人大代表与55名选民面对面,薛智忠、李宝两位代表分别陈述了一年来自己在学理论学宪法法律,贯彻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及出席区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参加街道代表联系组活动,调研走访提出意见建议等履职工作情况,并在现场与选民互动交流。

image.png

在听取了两位人大代表的述职后,在座选民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民主评议与测评。

组织人大代表述职并听取民情民意,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有效措施,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