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作者: 2019-09-19 11:12: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开展,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区志愿者等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及主要道路上的堆积物、杂草、路边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绝不放过每个“死角”。同时向辖区居民宣传环保意识,将所居住的小区卫生打扫好,堆放的杂物要及时清理。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不忘了解民意,和居民边打扫边探讨了环境脏乱差的原因和具体治理方法,希望能使卫生状况能从根本上得到改善。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辖区卫生环境,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使辖区居民及社会组织等多元主体能够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齐抓共管,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