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爱心传递你我他

来源: 作者: 2019-09-25 16:32: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使辖区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1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兴港路社区居委会,开展节前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一大早,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就纷纷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米面、猪肉等节日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此次中秋慰问,使社会治理中心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等情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加强了与贫困户的感情交流,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实现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鼓励贫困户勇于直面困难、克服困难,树立信心,自强自立,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image.png

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积极协调辖区多元主体参与协同共治,以更多的热心和爱心、更多的付出和奉献,努力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