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健康进社区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25 16:44: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 (通讯员:杨倩)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辖区老年人远离各种疾病,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日前,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骨伤医院、区中医院健共体总院来到木厂口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健康进社区活动。

image.png

当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区中医医院健共体专家、骨伤医院医生来到社区村委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网格员帮助居民搬来椅凳,维持好现场秩序,让居民们更好地进行免费查体服务。活动现场,骨伤医院医生免费为老人们提供测血压、中医护理、体质辨识、健康宣教等诊疗服务,同时,区中医医院健共体专家耐心地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一些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合理化建议;并根据节气交替特点,重点指导老人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近百位老人提供了免费诊疗服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

日后,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将继续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以多种形式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将社会治理做到实处,营造出“爱老、敬老、助老”的氛围,让更多的人关爱老年人,重视老年病。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