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张家楼镇为15名建国前复员军人颁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 作者: 2019-09-27 12:52: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21日,张家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全镇15名建国前复员老军人颁发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image.png

在东寨村,1948年入伍、1952年复员的崔洪成老人十分重视此次纪念章的颁发,特意穿上自己珍藏的军服并郑重的佩戴上曾经获得的勋章。工作人员为其颁发了纪念章,并感谢老人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崔洪成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一再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

image.png

在逄增海老人家中,92岁高龄的逄老正在休息,当得知自己获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时,逄增海非常高兴,骄傲的说起当年自己的经历,脸上始终洋溢着自豪的神情。  

此次颁发纪念章活动涉及全镇15名建国前退伍复员老军人及亲属。老战士们个个心情激动,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一再感谢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们,感谢社会和各级组织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此次颁发纪念章活动是庆祝中华人名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组成部分,张家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确保有序做好纪念章的发放工作。后续我镇还将开展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工作,让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实到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