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献礼70年:泊里镇聚力克难攻坚 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9-09-29 10:50: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抓住了投资,就抓住了经济工作的全局,就抓住了经济工作的全链条”,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表示。今年以来,泊里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落实年”部署,响应市委发起的“15个攻势”,全面推进新区工委区委开展的“投资大会战”,立足于长远发展、立足于产业结构优化、立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挂牌督战、分兵作战,实现了投资快速增长。

活动开展以来,泊里镇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科学摆布力量,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效率,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在泊里镇临港安置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的施工现场,塔吊林立、运转自如,现场忙而不乱、秩序井然,数百名工人正各司其职,在各自岗位上熟练地进行着操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2个月前,这里还是一片空地,几个月后,这里将会有一片新的城市社区拔地而起。“工程从7月份进场施工到现在,两个月左右完成基础土方开挖15万方左右,施工进度超出预期。预计年底之前,所有主体封顶。”泊里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现场负责人张建东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悉,临港安置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是“投资大会战”25个项目的其中之一,也是实施贫困村异地搬迁试点工作的重大举措。该项目规划总投资5亿元,2019年7月15日开工,总建筑面积51.7亩,项目建成后,能满足三个村庄近1000人的安置,从开工到完工工期为一年。

此次“投资大会战”,泊里镇共有25个项目投资任务,总投资约37亿元。面对数十个项目投资任务的共同推进和实施,泊里镇始终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以实质的项目建设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