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泊里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责任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9-09-29 10:40: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为了加强对人大代表的监督,促进代表依法履职,泊里镇人大分批次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履职情况活动。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自己履行代表职务的情况,是代表对选民负责、履行法定义务的行为,是代表接受选民监督的重要途径。

9月25日,尧头居委会、港城佳苑居委会、港城文苑居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尧头一村、尧头二村、肖家贡、麦墩、魏家滩等11个村的选民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四名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分别陈述了担任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并现场与选民互动交流,听取民情民意。

述职后,在座选民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人大代表述职并接受选民评议是促进代表更好履行职责的有效措施,人大代表要虚心听取建议,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