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部门联动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9-09-29 12:30: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近日,为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胶南街道交通安全劝导站、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联合派出所组成安保巡查小组,对辖区校园周边治安秩序进行定期巡查,对重点时段和区域加大巡查的力度和密度。

据悉,胶南街道为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劝导站、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维护公共安全保护伞的工作职能,在学校周边设立“安全岛”,配合学校的护学岗疏导维护交通,引导学生安全有序的过马路,对临时无人接送的学生进行看管。同时还结合学校视频监控系统,在学校周边新增人脸识别摄象头10处,形成了物防、人防、技防的新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