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联勤联动处理危险化学品车辆

来源: 作者: 2019-10-11 17:03: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通讯员:隋鑫)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全面提高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服务民生、处理应急事件等多方面的效能。灵珠山街道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形成了联勤联动的工作机制。

近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接到市公众投诉转办单,“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六盘山路190号,阜安景苑小区内1号楼附近有报废货车属于僵尸车,有人员在该车上放置柴油、液化气等物品,存在安全隐患,对此不满,要求部门尽快查处,希望责任部门落实处理。同时来电人反映物业告知无法管辖,认为物业不作为,对此不满,来电投诉,要求部门协调给予清理僵尸车,排除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落实处理。”

image.png

工作人员接到工单后立即转给相关部门,并安排网格员与街道平安建设中心、城管市场中心、安全监管中心,以及阜安景苑物业、社区干部等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僵尸车所在位置进行查看。经过现场勘查教育解说,僵尸车车主下午已将车辆挪移,问题得以有效解决。

下步,灵珠山社会治理办将时刻紧绷安全弦,充分发挥联动枢纽作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