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10-15 17:01: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通讯员:赵嘉诚、刘晓艳)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准确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近日,灵珠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春磊来到辖区于家、西泥、黄埠岭、小南庄、刘家庄5个社区内的困难群众家中,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和调查工作。社区书记、驻村干部、社会治理网格员及家庭签约医生等人陪同。

image.png

image.png

潘春磊一行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细致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秋收情况、健康状况等情况,听取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活方面的打算和需求,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家庭医生也为每位困难户群众进行了常规的身体检查,并对他们进行日常健康指导和用药指导。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困难户家庭生活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走访结束后,潘春磊叮嘱随行社区书记及驻村干部,对困难群众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重点照顾、认真关心、主动帮助,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求社区干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组织开展好扶贫送温暖活动,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有效改善贫困人口的生产生活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