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携手共赢 中乌先楚正式入驻海尔信息谷

来源: 作者: 2019-10-16 15:58: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中乌先楚核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海尔信息谷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秘书长、院士亚历山大•基里连科等专家,先楚能源发展集团董事长陈鲲,海尔产城创集团副总裁金志伟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青岛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路玉军,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赵增高参加活动。

image.pngimage.png

中乌先楚作为以新能源、高端制造为代表的高新技术领域的佼佼者,在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上具有重要作用。该项目由青岛先楚能源发展集团、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核安全研究所、乌克兰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科学技术中心三方投资建设,总投资额 6000万美元,占地面积 65亩,是国内首家与乌克兰国家部委合资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新能源技术、纳米材料、人工晶体材料研发,环境污染治理及监测技术服务,预计于 2021年 12月竣工,建成后,可解决就业人数 186人,预计年均产值 7亿元、税收 1亿元,助力西海岸新区高新技术研发创新迈上新台阶。

正式入驻后,海尔信息谷将携手中乌先楚,共谋共创深远发展,努力打造青岛成为山东高新技术产业示范窗口,对促进青岛市产业业态的创新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的形成以及强化自身创新能力和培养新的经济增长有重要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