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开展“传递书香、兴教未来、扶智扶志”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10-17 10:24: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扶智扶志”兴教行动,胶南街道扶贫办结合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百日会战”活动,协同社会治理中心网格员,在10月17日第6个“国家扶贫日”期间,积极组织开展了“传递书香、兴教未来、扶智扶志”图书捐赠活动。活动以“捐赠爱心,传递书香”为宗旨,以健康书籍再循环再利用的形式,将爱心和知识传递给贫困家庭子女。

image.png

胶南街道广大机关干部及农村干部积极响应活动倡议,仅一天的时间就捐赠医药、卫生类、农业科学类、综合类等书籍332册。扶贫办工作人员和社会治理网格员将捐赠的图书进行了分类整理,并将根据辖区内低保户、贫困户等家庭中青少年子女的实际情况,按需定期进行发放或轮流学习。

据悉,自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五年多来,胶南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先后对街道大庄、水城、瓦屋庄等8个村12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教育帮扶,共帮扶资金4.7万余元,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扶贫工作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