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党建引领推动商圈服务新模式

来源: 作者: 2019-10-18 16:10: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 为提升党组织在商圈服务的引领作用,积极营造营商环境和服务能力,推动多元主体治理领域条块协同、社会组织有序发展、拓展治理网络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党建治理机制独特的网络联通性、灵活性和整合性成为其不断拓展治理功能的重要组织基础。

image.png

10月16日上午,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梦时代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新城吾悦商场一楼举行。启用仪式上,新成立的梦时代商圈党建联盟党支部、新城吾悦商圈党支部、昆泉物业党支部3个商圈党支部进行了集中揭牌。

梦时代商圈是梦时代广场、新城吾悦综合体和昆仑山南路蒸鲜街等众多商户集聚的新兴商圈。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党工委落实区域统筹理念,坚持组织共建、活动共办、阵地共享,全面提升商圈治理工作水平。坚持组织共建,由社区党委牵头,组建商圈党建联盟,定期召开联盟会议,协商推进区域内党建发展、社会治理等事宜。坚持活动共办,以党员群众需求为导向,为商圈商户送政策、送资金、送项目,不断增强营商环境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阵地共享,以“红帆领航、筑梦新城”为理念,打造梦时代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内设党建服务、社会治理成果展示、培训教育、休闲空间等功能,免费向区域内党员群众开放。

下一步,保护区党工委将进一步扛起扛牢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商圈服务工作的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一流党建促一流商圈”的目标列入企业党建项目与商圈兄弟企业一起按照“共建、共享、共创”的思路,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协同发展理念,共同促进商圈商户、党员群众融合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