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突击队作用全力保障自贸区办公区环境提升清场行动------黄岛执法中队在行动

来源: 作者: 2019-10-23 10:16: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日前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办公区选址黄岛街道黄河东路通关大厦,自贸区时代的到来,也开启了新区发展的历史新篇章。在自贸大厦选址整治突击整治任务中,为保障自贸大厦按期启动入驻,黄岛执法中队根据综合执法局和街道的双重指示,正确领会任务目标,立即成立了自贸区整治突击分队,及时投入执法行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区选址现场会当天上午,行政执法中队攻坚突击分队即以雷霆行动展开清理整治工作。大厦周边以前破而未解的问题,借自贸区办公地址选址之机,借力施策率先向大厦西侧违章建筑、违规放置集装箱亮剑。攻坚分队当天登门约谈违建当事人,借由自贸区办公区选址行动陈明利害,经过不到1小时的劝说,当事人同意由执法中队协助拆除盘踞多年的400余平方米违建饭店和职工饭堂。执法中队趁热打铁当天立即对当事人对外出租的一百余平方米的饭店展开拆除,经过两天会战彻底将该处违建解决。在首战告捷的突击中,攻坚分队执法人员继续对周边业户及单位展开白天加黑夜的动员工作。期间共下达执法文书50余份,针对阻扰区施工队施工的钉子户,执法队员冲锋在前逐个攻克,保障区施工队场地整治与户外广告升级改造顺利按工期推进。

image.png

image.png

在自贸区办公区启动整治行动中,黄岛执法中队在街道办和领导的大力保障与支持下,共出动执法人员共计72人次,执法车辆33车次,拆除违章建筑19处578平方米,其中钢结构1处40平方米,板房4处220平方米,在建砖混旱厕1处30平方米,调离集装箱式简易房11处259.2平方米,调离集装箱2处,28.8平方米,拆除周边破损及违章设置门头牌匾31处860平方米,清理游商浮贩32处,清理橱窗广告、乱贴乱画43处,清理店外乱摆乱放37处,清理轮胎堆放500余条,并协助街道专项保障工作小组对该处展开专项治理,清理绿化3320平方米,11户5443.48平方米别墅基本达成回租搬迁意向。

根据综合执法局与街道两级党委指示,黄岛中队将进一步优化人员,对接自贸区办公区工作要求,以超高的标准抓牢抓实黄岛街道西大门的执法工作,借机把自贸大厦周边打造成为城市管理执法的窗口片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