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积米崖村老年人茶话会

来源: 作者: 2019-10-23 16:55: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是智慧的象征,积米崖村委会始终将社区的老年人工作放在心上,为了感谢老年人为社区做出的贡献。近日,积米崖村社会治理工作站、积米崖村委会、积米崖村庄户剧团组织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老人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村支部书记陈曙辉先是代表积米崖村全体居民对老人们为社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人们虚心求教,希望在座的老人们畅所欲言为社区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紧接着,陈书记表示,尊重关心老年人既是家的义务,也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参与。近年来,在积米崖村两委干部的努力下,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一年更比一年好,做到了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接下来的活动老人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边吃边聊非常开心,座谈中老人们纷纷发言,一致表示感谢政府和社区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社区能够组织更多的社区活动,给他们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

image.png

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的重视老龄工作,对于老人们遇到的困难,及时的想办法帮助解决。加强与社会组织的协同共治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竭尽所能为社区老人多办实事好事,让社区的老人时刻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