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环境保护 我们在路上

来源: 作者: 2019-11-01 15:15: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响应“环境保护,我们在路上”号召。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在灵山岛上开展义务捡垃圾活动,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

image.png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先来到了附近的村庄街道上,学生们一手拿着镊子等工具,一手拿垃圾袋,按照事先规划好的区域,分散在乡村各小道开展捡垃圾活动。虽然垃圾脏乱,但每位学生都十分积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地把每个角落里的塑料袋、废纸等垃圾清理干净,留下了一个个最美的背影。随后,孩子们又来到了背来石等景点,以小组的形式开始行动,捡起隐藏在绿化丛中、草坪上的白色垃圾和烟头。“快来这里,垃圾都藏在这里了!”孩子们仔仔细细的寻找,捡起散落在每个角落里的垃圾,经过的市民也对孩子们的行为竖起大拇指。活动结束后,一位学生感叹道,“我们每一位地球小主人都应该拿出实际行动,做到不乱扔垃圾。”

image.png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树立了强烈的劳动意识,也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社会教育,引导学生们保护环境,一起为美丽乡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出一份力。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居民的需求作为最终的落脚点,提高辖区多元主体参与基层社区社会治理协同共治水平,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让居民真正感受到社区是居民的宜居新家园、快乐健康的新天地,增强其对社区归属感、凝聚力,使社区内呈现出一派充满生机、活力的文明和谐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