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展示时代风采 筑梦幸福中国

来源: 作者: 2019-11-15 17:18: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让文化的种子在老百姓心间生根发芽。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城口子村社会治理志愿服务队、城口子村委会联合城口子村舞蹈队、李家村舞蹈队、毛家沟村舞蹈队,组织灵山岛文艺爱好者在灵山岛文体广场举办“展示时代风采,筑梦幸福中国”群众舞蹈展演,现场共吸引二百余名村民游客驻足观看。

image.png

展演首先由城口子村文艺表演队带来开幕舞剧《山里人乐的好潇洒》,该节目以小人物讲述大故事,以舞蹈形式展现人物群像,用山里人平凡的幸福生活折射出新时代中国的幸福生活。舞蹈围绕建国7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反映了建国以来的伟大成就,风格浓郁、情感充沛。李家村文艺表演队带来的节目《洲堤杨柳》是具有南方特色的舞蹈,亭亭翠盖,盈盈素靥,仿佛将南方烟雨梦楼、亭台台楼阁里发生的故事娓娓道来。《踏歌起舞的中国》是具有中国精神、中国气派、中国风格的舞蹈作品,由毛家沟村文艺表演队城倾情呈献。该节目生动形象的反映了新时代保护区人民安居乐业、踏歌起舞的生活影像,展新时代风采。“舞蹈充分展现时代特色,大家都看得十分过瘾,让我们对舞蹈艺术更加深入了解,也更加热爱”。一位岛上村民在展演结束后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本次保护区展演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推动文化惠民向基层推进,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普通老百姓一起参与到各项文化活动并从中真正感受到文化活动的乐趣。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将继续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开创保护区文化事业新局面,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