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手拉手 心连心”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11-15 17:21: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学生干部之间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精神,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在灵山岛小学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踊跃表现、气氛活跃。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孙老师强调了活动纪律和精神:“人生的每一步成功皆因不服输的信念和永恒的努力,还有我们意志的不断前进;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要有积极的心态,挑战的心态,来面向挑战!”。随后,孙老师宣布素质教育拓展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数字游戏:老师说“group of”和任意一个数字,同学们就迅速跑动起来按照老师说的数字跟其他的同学组成与这个数字人数相同的小组,没有组好的同学就去数数组好的圈得人数对不对。孩子们反映迅速,很快就熟悉了游戏规则。休息片刻同学们开始了第二个小游戏“齐心协力”,游戏分为两组,每组队员交叉手拉手排成一字前行。经过几次练习同学们已熟练掌握游戏要领,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通过这种团体协作游戏,促进学生积极参加素质拓展工作,提高了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锻炼了学生的毅力和恒心,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团队团结互助的积极氛围。

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接下来,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将继续加大社会治理力度,加强社会协同共治水平,满足不同社会群体的多种文化需求,增强其对社区归属感、凝聚力,使社区内呈现出一派充满生机、活力的文明和谐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