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老有所乐!又一老年大学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作者: 2019-11-20 16:31: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 近日,由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开投集团)承建的西海岸新区老年大学长白山路校区全面开工。

image.png

新建老年大学项目位于长白山路以西、源江路以北,拟建一栋10层教学楼及配套地下车库等设施,总投资1.4亿元,占地面积11.5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4849.65平方米,设置停车位167个。开投集团注重工程质量、建筑形象,充分考虑设施配套、功能设置,规划设计有教学区、交流共享区、绿荫休闲区、报告厅、停车区5大功能性分区,配备校史陈列室、图书室、舞蹈室、声乐室、书画室等40个功能性教室,可容纳2500人学习活动。

建设老年大学是支持老年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丰富和满足新区老年人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精神文化生活,成为集教育实践、文体活动、学习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老年活动阵地,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