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网格服务进海岛,打通最后一海里——爱心惠民迎新春公益服务大集活动

来源: 作者: 2020-01-19 13:03: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 为喜迎新春,丰富广大海岛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幸福平安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上午,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主办的“爱心惠民迎新春公益服务大集活动”在灵山岛便民服务中心举行。

image.png

喜迎新春送春联,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是我们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联寄托着美好的愿景。灵山岛自然保护区的网格员们早早的来到现场做好准备工作,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欢乐温馨,热闹的场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前来,网格员们维护着现场秩序,帮助居民有序领取春联。一幅幅充满吉祥喜庆、具有时代气息的春联为海岛居民送去了一份份温暖的新春祝福,让广大居民享受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网格员们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祝福居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小小的春联,不仅让居民感受到温暖和祝福,还拉近了网格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他们向忙碌在现场的网格员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image.png

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平安和谐,加强了网格员与群众间的交流互动,为辖区内的居民提供便民、利民公益服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给他们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无穷的乐趣。此次活动秉承公益、便民、服务的理念,贴近百姓生活,真正做到了“网格无处不在,服务无微不至”的社会治理新理念。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