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红石崖街道:为严守“疫”线 浴雪奋战的他们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02-16 18:07: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 2月15日清晨,红石崖迎来2020年春节后首场强降雪,风雪交加,气温骤降。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雪严寒见真情。战“疫”当下,红石崖街道各条战线工作人员信念坚定,战风雪,斗严寒,抗疫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清扫积雪、卡口监测、排查巡访……每个重复的动作都在宣誓:疫情在前,我们不退!

他们在风雪中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勾画出守护红石崖最温暖的画面。他们行动在各个社区风雪无阻,坚守阵地。各社区人员戮力同心,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用责任和担当筑牢雪中市民安全出行的屏障,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他们是党员先锋


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打头阵做先锋,成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锋队64支共计500余人,广泛带动村民积极参与,不忘为民初心,勇敢“逆行”而上,驻守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他们是区直机关干部


疫情当下,区直机关派驻干部与群众们一起走上街头,清除道路上的积冰积雪保畅通,以实际行动树务实亲民新风。他们表示,“积雪能清扫,疫情同样可防可控可治。只要广大干部群众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动作一致,我们就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们是社会治理网格员


聚焦“重点路段、社区关口、独居老人、精细宣传”四个方面,42名网格员全员出动发起“清雪行动”,不间断进行循环清雪作业,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社区秩序。

他们行动在高速路口


15日上午8时许,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州湾高速红石崖站检测点,一辆白色小轿车慢慢靠近,红石崖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胶州湾高速红石崖站监测小组组长管强立即挥手示意车辆驾驶人减速靠边停车。

“您是从哪里过来的?要到哪里去?车上有几个人……”询问的同时,管强要求车上司乘人员全部接受登记,他的两个同事分别进行车体消毒和人员体温测量。胶州湾高速红石崖站南北出入口两个检测点是新区的“北大门”,在这里,40余区直机关干部、执法中队队员、“红心衣护队”、公安民警等,在风雪中24小时值守,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阻击防线。

他们是民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民兵在应急抢险中的使命担当,红石崖街道人武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民兵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清扫积雪行动中随处都是他们的身影。

风雪中,这些坚守岗位的人,总能给我们最触及心灵的感动。疫情面前,让我们众志成城,携起手来共渡难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