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身在海外  心系祖国——灵珠山街道爱心企业家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来源: 作者: 2020-02-18 16:46: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赵嘉诚、孙帅)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众志成城,齐力抗“疫”,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暖心故事。在本次疫情期间,身在日本的青石湾黄金果种植园法人代表李玉为了寻找口罩等物资支援国内,一天奔波数百公里,跑遍日本当地大大小小数十家超市购买了5箱口罩、10箱除菌湿巾、10箱洗手液、20箱84消毒液,总价值近6万元,并委托其企业员工运回国内,无偿捐献给街道办事处用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青石湾黄金果种植园的员工介绍,“我们老板在国外通过网络、电视了解到国内的疫情形势严峻后,从大年初二开始便在日本当地采购防控物资,准备捐献给国内用于疫情防控”。他表示捐些防控物资,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也算是为国家、为家乡尽一份力,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