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红石崖街道:物业年轻妈妈的最美“逆行”

来源: 作者: 2020-02-19 19:24: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威胁着每一个人的健康,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为了自身的安全、亲人的健康、同事的幸福、社区的安宁,需要每个人自觉投入战斗。

在红石崖街道福莱社区,按照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社区、小区成立稳控工作专班,物业公司也是专班成员之一,为进一步落实稳控工作,福莱社区物业实行24小时不间断防控执勤。

1月28日上午在福莱社区物业办公室中,所有物业工作人员聚集到此参加疫情防控会议,会议传达上级各项要求后,着手安排疫情防控值班。按照上级要求,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差错,福莱社区物业要求实行白天正常上班,晚上值班到10点的“8+4”工作模式,并根据大家意愿实际情况自愿报名。

就在大家犹豫要不要报名的时候,殷盼莉主动站出来自愿报名。大家说:“你家里还有个没断奶的孩子呢,就别掺和这事了,我们值班就行”。“那不行,疫情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去克服,困难来的时候不能因为这种事情就把我拒之门外吧,再说了,身为咱们福莱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我有责任也有义务站出来。”殷盼莉急忙解释道。

就这样,孩子仅有10个月大的年轻妈妈殷盼莉同大家一样参与到疫情防控前线上去,白天上班,晚上值班,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守护着共同的家园。

每一个平凡的“逆行者”,就像一束光簇拥另一束光,爱的力量亦会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人做出自己的贡献,就能形成相互依偎、彼此支撑的强大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