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推进智能科技领域合作 孙永红会见乾程控股集团客人

来源:青岛西海岸报 作者:西海岸新区管委 2021-01-22 16:41: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近日,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会见了乾程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福军一行,双方就推进智能科技领域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孙永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西海岸新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西海岸新区全力“学深圳、赶深圳”,大力发展新业态、新产业、新技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希望乾程控股集团发挥优势,依托企业先进的产业平台和相关技术经验,与新区紧密协同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陈福军简要介绍了企业相关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与新区加强对接、紧密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士玉参加会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