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中德生态园对德贸易平台中德商通迎来开门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1-02-19 17:3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通讯员 韩丽)近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该区中德生态园对德贸易平台中德商通在外贸形势复杂严峻的大环境下,延续2020年下半年以来的逆势上扬态势,2021年1月份实现营业额2.58亿元,增幅超过307%,迎来新年“开门红”。

2020年,中德商通与35家德国一流国际品牌及厂家开展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中德商通线上运营品牌店铺达到11家,线下发展区域经销商超过480家,构建了成熟稳定的全国市场体系。

进入2021年,中德商通瞄准春节市场,平台各大进口品牌酒水出货累计20万件,酒水类产品销售额达1478万元。成功获得法国知名红酒系列——启示Revelation的独家授权。“大宗业务”作为中德商通新增业务板块,自开启后就动力十足。1月份,大宗业务实现销售额2.38亿元,强势拉高了中德商通整体营业额。今年,大宗业务将继续巩固进口肉类产品核心地位,聚焦核心企业客户,做强产业链、供应链,实现造血和盈利“双丰收”。

2021年,中德商通将在稳定发展“四大啤酒、两大日化核心产品”的基础上,将争取中国北方地区“德国啤酒类”业务销售的品牌引领地位,实现“青岛首家德国高端消费品O2O体验中心”落地。同时,中德商通还将通过整合自营ROSSMANN、Sebamed品牌平台,加强B2B团购及第三方平台业务联动,借助青岛自贸片区优势,正不断做优做强“中德跨境贸易服务平台”。通过“一仓一店一平台”的跨境综合服务体系,依托青岛跨境中心仓,实现与项目合作伙伴的货源、仓储、信息、政策共享,整合私域流量,打造集物流供应链、线下展示和线上销售于一体的跨境贸易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从供应链到产品交易的“一条龙”服务,打造“中国北方地区对德跨境电商‘龙头’企业”。

在“开门红”的良好开局下,中德商通将立足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投射国内全网市场,深耕快消品、大宗商品与高端消费品市场,推动青岛自贸片区跨境贸易不断扩大,增强新一轮行业竞争创新优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