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全省首家镇街级智慧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1-02-19 17:29: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乔迁新址,全省首家镇街级智慧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长江路街道新便民服务大厅位于光谷软件园,大厅面积1600平方米,内设22个综合服务窗口,可通过导航机自助了解150多项公共服务与行政审批事项。据长江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车颖介绍:“我们大厅设有24小时便民服务区、政务公开体验区、帮办代办区、自助服务区、人才洽谈区、自助设备服务区等,营造了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好,群众获得感强的政务服务环境。”

长江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是新区服务人口最多、辐射范围最广、业务量最大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年均服务居民12万人次,服务市场主体2万多家。作为一个“线上线下”综合性服务平台,新大厅的使用进一步提高了长江路街道便民服务质量,擦亮“情满长江”服务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