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青岛西海岸报 作者:西海岸新区管委 2021-02-24 15:52: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23日上午,区政协二届五十六次党组会议暨六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杨东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全区党建工作暨项目攻坚突破动员大会、工委(区委)一届第18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开展委员联系民营企业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系统观念,树立辩证思维,强化创新意识。要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动“两个全覆盖”工作走深走实,形成上下联动、有效覆盖、系统发力的政协党组织体系,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要准确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按照“攻坚突破年”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重点协商调研视察,以更加务实的精神状态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