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青岛西海岸报 作者:西海岸新区管委 2021-02-24 15:52: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宣传工作会议召开,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理论调研宣传工作考核办法,通报了2020年度宣传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机关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的宣传工作意识进一步增强、机制进一步完善、效果进一步显现,取得了突出成绩,有力扩大了区人大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2021年,要紧紧围绕工委区委“攻坚突破年”决策部署和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实效提升年”目标任务,在提质量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时效性、创新性、生动性,深入宣传人大制度在新区的生动实践,系统宣传二届人大常委会履职成果,大力宣传各级人大代表履职风采,使人大宣传更加富有时代气息,不断彰显新区人大魅力。要在广积累上下功夫,围绕“研、动、盯、新、干、严”六个字,多学习、多观察、多思考,深入挖掘新闻素材,切实增强鲜活性和可读性,在实践中提高宣传本领。要在真研究上下功夫,注重策划、挖掘和沟通,善于总结提炼经验,通过多种宣传载体,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好声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