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司法局红石崖司法所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在身边”主题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4-21 13:39: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为切实贯彻落实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要求,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司法局红石崖司法所联合红石崖法律服务所在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在身边”主题活动,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人民调解员及群众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大家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有效提高法律服务的针对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有助于让法律服务走进群众生活中。下一步,红石崖司法所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务求实效,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为维护和谐稳定的辖区秩序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