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长江路街道静江路社区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党在我心中”观影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4-28 16:49: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 (通讯员 管明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员党史教育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月26日晚,静江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非公企业党员,流动党员在辛西娅影城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

期间,社区韩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教育学习相关指示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领会上级精神,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动员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经典电影《地雷战》,了解了地雷英雄同日本侵略者顽强斗争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及爱国精神。

静江路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团结一心、精诚配合,采取多种方式引导社区全体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下步更好的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