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长江路街道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5-07 11:28: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为了能够让曾经为社区工作做出奉献的社区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近日,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书记王霞、主任助理段晓琼与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本次共走访3户老人。

84岁李大叔是一名老党员一名退休干部。退休后,他一直担任社区楼长,为邻居们办了无数的好事。他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要求自己,秉持无为变有为的人生态度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他以前还是社区的文艺骨干,经常参加社区的文艺演出。获得过长江路街道“最美长江人”的奖杯。每次看望李大叔他都非常自豪地说“这是我退休来得到的最有意义的奖励,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奖杯。”

社区李阿姨和宋阿姨都是社区楼长也是社区的文艺骨干,都已年近八十,她们两位近两年都被腿疼折磨。社区专门为老人送去治疗腿骨的中药,并细心向老人指导使用方法,两位阿姨表示非常暖心。

紫金山路社区一直贯彻“爱在紫金山”的工作精神,社区工作人员将社区居民当做自己的亲人,每次去走访社区居民,都能深刻的感受到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往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继续保持初心,继续为居民办实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社区计划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表决心看行动”相关活动,社区将立足于行动,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