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执法为民 全力保障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7-26 16:11: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薛萌)为全力保障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新区薛家岛执法中队执法队员全员上岗分工共作,联勤联动。全体执法人员持续发扬顽强拼搏、众志成城的工作精神,按照全覆盖、零缝隙、无间断的保障标准,提升最优美的环境,展现最文明的素质,提供最热情的服务,营造最热烈的氛围。

为维护啤酒城市容环境秩序,薛家岛中队执法队员采取定点布岗、流动巡查等方式重点对占路经营、游商浮贩、路边举牌、揽客等市容秩序问题进行清理取缔。引导周边沿街商户自觉消除门前乱象,自行整改乱摆乱放、乱堆杂物等违法行为,确保街面整洁、秩序规范。

截至目前,薛家岛执法中队清理业户店外违规摆放物品100余处,查处违规广告牌20余块,制止拉客行为80余次,规范清理游商浮贩180余处,整治其他影响市容行为120余起,为游客提供各种帮助40余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