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长江路街道香江路社区第二处“幸福之家”顺利落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09 19:5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通讯员 曲吉波)8月8日,作为西海岸新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点项目之一,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驻长江路街道工作队第一书记与社区合力打造的第二处“幸福之家”在香江路社区顺利落成。

继第一处“幸福之家”5月份向广大居民开放以来,每天来社区唱歌、跳舞的群众络绎不绝,兴致勃勃。大家纷纷为第一书记和社区书记点赞,“幸福之家”让社区提质,让群众受益,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家门口的幸福”。

随着来社区活动的居民越来越多和群众的需求越来越大,第二处“幸福之家”的打造呼之欲出。秉承“居民有需求,社区有服务”的工作理念,第一书记与社区快速响应,协调争取20万元资金,经前期筹备、招投标、设计、施工及家电、家俱采购,历时4个月在香江学府小区打造了第二处“幸福之家”活动室,分休闲区、展示区、洽谈区、活动区等功能板块,配备了电视、空调,同时积极引进助老驿站为老年居民提供午餐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今年以来,长江路街道香江路社区书记与第一书记以党建统领为核心,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幸福之家”“未来之家”“奋斗之家”建设日新月异,成效显著,社区居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情注香江”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