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高岛路社区开展“创建卫生城市 我们在行动”联合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09 18:5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通讯员 杨永乐)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近日,黄岛街道高岛路社区联合创城专班、综合执法中队、市政、公安部门开展“创建卫生城市 我们在行动”联合行动,对辖区内的沿街商户进行了重点清理整治,重点清理商户门前乱堆放,占道经营。

尽管气温如同“蒸桑拿”,但这丝毫没有阻挡住大家干活的热情。在行动中,党员带头上,群众跟着干,沿街商户积极参与进来,要的收拾起来,不要的直接扔进垃圾车,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热,他一铲、你一锨,使劲了浑身力气,相互协作井然有序。虽然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和后背,但大家依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一周的辛勤劳动,辖区长兴岛街、斋堂岛街、舟山岛街、崇明岛西路沿街商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商铺经营者和居民纷纷表示赞许和支持。

此次行动,参与人员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创城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城市更加文明,生活更加美好。

今后,黄岛街道高岛路社区将加大创城创卫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自觉维护辖区卫生环境,发挥“三长一站”优势,形成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确保社区环境干净整洁,为提升新区城市文明形象、助力新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积极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