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长江路街道开展手工DIY、国画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10 18:4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通讯员 卢岚清)为了丰富长江路街道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树立“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环保观念,8月9日,长江路街道社会治理16号流动工作站联合晓宁公益服务社开展了青少年手工DIY、国画主题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13组亲子家庭参与,社工老师首先介绍了环保概念和重要意义,然后详细地给大家介绍制作过程。在社工老师的引导下,经过小朋友们灵巧的小手,一枚枚精彩的植物图案跃然于小小的印章上,并让小朋友在活动结束后,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向家人传递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植物手工DIY制作,启发了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实际行动爱护环境,学习和掌握了新的低碳绿色环保小技巧,丰富了儿童文化生活,使他们在手工中体验趣味,在趣味中快乐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