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开课啦!胶南街道开展2021年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13 19:2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近日,为做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在职职工技能,推动就业创业,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根据辖区企业与劳动力技能需求的特点,选择了10项工种培训,并确定西海岸新区职工技术培训学校和钰洁阿姨职业培训学校两所有资质的技能培训机构,对报名学员进行专项职业能力培训。

通过对居民需求的了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与培训老师制定了周密的课程计划安排表。培训不仅包括了课堂授课,在理论学习完成后还会组织学员到培训学校实地学习操作技巧,采用理论学习加上现场实践操作的学习模式巩固大家的学习内容。同时为保障课程安全顺利开展,除了每天为教室消毒外,学员在上课前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健康通行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培训活动让各社区失业人员充分了解了培训优惠政策,增强了培训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就业人员掌握了一技之长,增强了就业和自主创业的能力,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后续课程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的前提下适时有序开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