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助力创城攻坚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19 14: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永乐) 为改善学校周边环境秩序,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宣教文卫中心联合黄岛综合执法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中小学校周边35家商铺、文具店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对门口乱堆乱放、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销售过期变质、标签标识不规范食品等行为进行了检查,查处2批不符合安全标准的“三无”产品,黄岛市场监督管理所对两家商户进行了约谈。

下一步,黄岛街道将以创城工作为抓手,采取“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方式,错时管理与延时值守相结合,加强对校园周边巡查整治,加大对学校周边的秩序的巡查和监管力度,适时劝离流动摊贩,规范停车秩序,确保巡查彻底,责任到人,全力为辖区学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周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