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开展“两法两条例”学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19 16:31: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对“两法两条例”的学习理解,促进基层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做到“学法懂法、知法用法”,规范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红石崖街道安监办组织开展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山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主持,安监办全体人员参加。

通过安全专题学习,工作人员表示更加深刻领会了“两法两条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了“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意识,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